我在微博上炸过一回了,这次就不炸好好感谢一下:

自己会感到这样高兴,是因为自己的故事居然被人记住了,不仅记住了,还有了表现出来的愿望和自己的理解、想象,作为作者感到无比幸福,这一刻觉得写出故事太值得了!

我跑去听了《桜流し》,想打探一下你们是怎么理解这个故事的。其实我自己也是偏向BE,本来不想讲出来(笑)有人说这是一个“温暖人心”的关于无论如何都会找到彼此的故事,我却认为这是一个失之毫厘、无法挽回的故事,在原作里他们恰逢其时,谁想到就算仍然相遇、如果在一个错的时间,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?他们已经不是他们了。这是两人无数可能性中一个悲哀的碎片,因为最终相识相爱而带点温度,又正因为这点温度使最后的错失如此可惜。

之前就喜欢姑娘的画风,不过没有讲出来的契机。插花的勇利是我在第二版里修掉的部分,这是考虑了勇利其人的原作设定,也是因为我认为这个情节有点造作。不过你不是第一个对我说,第一版的印象更深刻的人。我想过段时间我会重新审视这两个版本,也许会写出第三版也说不定,作为自我审视,也不期望有人再读。

我喜欢这样线条的简净,喜欢从垂下的长发后望过来的目光,那种清新的漫不经心,那种不经意的妩媚,那种淡淡的、不可抗拒的引力。

再次感谢,你让我知道这故事至少有一点点生命力,那就是被读者记着。

 @TianA 

(觉得自己好情绪化,一下子讲了许多)

TianA:

自说自话地尝试画了画 @blue 太太那篇To the End(Distance)里的勇利,想搞点关于这篇文的事(何)已经很久了,但是之前和基友争论了很久都没办法消除不确定的感觉,遂放弃写评论(抱膝)原本画也是没什么清晰的想法,直到这两天试这个笔刷的时候听到BE神曲桜流し才突然有了一个印象……没错这篇文我看着是BE啦……

然后这个勇利可能比较接近最初那版(To the End)里的勇利,虽然说修改版里维克托的变化相对更突出一点(这是我很纠结的一点也是我没能画配套维克托的原因)但初版的勇利给我留下的印象确实很深刻(不过画这个的时候我没有重读,有点怕破坏这个(也许不那么有根据的)印象……

啊总之(比划)很喜欢那篇文,两版都有很奇妙的地方,(画画水平不过关的情况下)内容太具体的图画里信息量很有限,就、就姑且,告个白,太太我喜欢你呀蹲等父子更新!!!(蹬腿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4 )

© Сумасшедшая | Powered by LOFTER